西北有高楼

感觉我们公司的童工要萌颠我了【四】(豆瓣整理)


原帖差不多整理完了,不过帖子里还有两个评论也超萌,顺便也整理出来

 

豆瓣原帖by在之为上 


【评论一by日不落  】

我天,如果没猜错...... 我也说个事吧,我看看我们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我有个传媒公司的朋友接到一个综艺的现场活动,一个不怎么火的综艺,就是一堆明星大人带小孩的不知道在录什么综艺,然后刚好我在那边旅游,我朋友问我喜不喜欢那些明星,然后我开始是拒绝的,因为在郊区录太远了,我又怕晒黑,后来她来接我我就去了,啊,我说了好多废话。


就是,我去了之后是认识的,好多粉丝在那,我就跟我朋友进个屋里,我就看窗外他们录节目,但是断断续续的,他们一会录一会停的,之后我记得清楚的是休息的时候,小的不知道跑哪去了,大的好像在找,我们这屋里的人也都出去问怎么回事,就有人问看没看见小的,包括我在内屋里的人都没太注意丢了个人,然后大的就不干了,有点不高兴的跟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什么方言我听不懂,然后小的从哪回来的我不知道,反正大的直接就奔他去了,一副你要交待好的样子,小的说什么我在屋里听不见,不过大的立马就笑了,真的马上就从皱眉头变成笑脸了,后来我朋友进来找我,我问她刚刚发生了什么,她也不知道,然后我又问我屋里在摆弄电脑的人,他说没事,小的一没影,大的就找,我就有点蒙了,这是什么逻辑,合着不在视线之内就得知道人去哪了,从那以后我基本在电视看见他们出现第一反应就是,小的别乱跑啊,不然又让人好找。



【评论二by疯狂的布达拉】


前段时间有朋友在一个挺著名的古装拍摄地当群演,不知道是不是卤煮说的那俩,说他们排古装上厕所不方便,所以他们尽量都少喝水,大的规定两个人每次就用一个小暖瓶喝水,两个人一天只能喝一瓶的量,免得上厕所麻烦还但无事儿。我朋友就奇怪直接一个人一瓶水就行了干嘛非要两个人用一瓶,还得灌两次。还有一个是说小的吃东西的事儿,也挺有趣儿。


吃东西是说当时整组拍一场很重要的夜戏,因为很重要所以多拍了几条一直到半夜,他俩之中有一个小孩要一直跪着,导演就说觉得他们东跑西跑挺辛苦的,给多放一会儿假,第二天可以晚点起床(不过还是挺早的)。结果小的被大人逗着非要去吃糖炀(反正就像羊羹一样的东西)。然后没带着大的那个童星,大的就跟经纪人抱怨小的皮,“放假是让他休息,结果他还偷溜出去和别人吃饭,气死我了。”后来小的回来特地给他带了一份,大的吃着说不好吃,结果吃得没剩下多少。我朋友说也没觉得他多生气,就是觉得出去玩没带着他,可是大家都觉得是小的想让他多睡一会儿。之后大的还叫小的跟他去吃,不过小的说觉得味道一般让人唬了就没再去了。


还要我朋友说他们古装如果想嗯嗯(你懂的)在野外找不到厕所就只能就地解决,有一次小的踩到热腾腾冒着热气的.....然后因为马上就要开拍所以就把鞋子在树上蹭啊蹭,大的问他为啥一直蹭,他说一会儿要拍追逐的戏他在热身之类的。然后大的就觉得奇怪说你肯定有鬼,小的就让他过来结果大的也踩到了。然后大家拿这事儿逗他俩,小的还和大的分享踩屎经验。最后他俩在踩到屎的地方附近拍的追逐戏,因为大家都知道大的怕脏兮兮的东西,小的就故意逗大的,说要小心注意方向别跌倒蹭到他刚才蹭到树上的屎。据说笑得很狡诈的哈哈哈哈哈。


朋友说不知道为什么他见他俩有时候会把头发扎起来,把刘海绑成一个揪,大的很喜欢大包大揽小的琐事,有一次小的卸了头套大的就帮他绑刘海,绑完突然敲了一下小的脑门。敲完周围有人乐,大的童星就撇着嘴巴忍着笑。





评论(29)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