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有高楼

y白存档(四)

转载豆瓣——在之为上

(含时间线)


2016.2.3

以前小白和y说,你要是不想回答他们你就可以绕着这个问题说,但是别扯开话题太远,这样你或许就不会觉得他们问的那么紧。但是y其实挺烦应付这些问题的,而且他不喜欢一个问题回答很多遍,说很多一样的话。他有一次问小白,巧舌如簧的那些人难道很有乐趣吗?会说话又能怎么样呢?小白的回答让我都瞠目结舌,他就很耐心的轻轻跟y说“能煽动群众。”



2016.2.4

有人私信问我想知道平时有没有什么前辈也夸过小白?其实他们平时活动遇到前辈们,大家都是会说乖,懂事,可爱,这类的。但是有一个总喜欢拿小白开玩笑的前辈,和小白关系还挺近的。和小白说过,你是一个在生活里也被很多人喜欢的类型,但是被很多人都喜欢着,这不是一件完全好的事情。还有不要什么事情都都觉得自己有办法,而疏忽了和身边人的沟通。那样他们会担心。 小白成长的速度太快了,之前我看到有个网友说了一个词形容小白很到位。就是小白是那种很有腔调的人,说个题外话,我觉得他特别容易让女生有倒追欲望。当然现在不可能。


白y是指两个人一块谁听谁的话多一点 谁乖一点 谁强势一点对吧?  那肯定是y白 妥妥放心的y白 说完了


我指的私信,不是单独一条,或者少数发了几条,也不是我在茫茫的私信中单独挑这些出来抒发一些个人的情绪。当一个声音成为一种群体的时候,没有人能忽视他的存在,也无法屏蔽带来的影响是不是?可能是我不该不考虑大家的感受,在这里说一些太敏感的话题,毕竟这个地方的主旨是希望大家也开心快乐。但是既然我在这个地方说了,我就有考虑说出口的后果,很多人会说,好希望他们是平凡的孩子,好希望他们可以安稳的生活。姑娘们,这是一句多容易说出口的话啊。他们现在做的事情,很可能是他们目前为止最热爱的东西。他们没有那么多顾虑,他们对这条路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爱一个人,无法也爱他的梦想。可是我们都能力所能及的一件事情,是尊重和相信。对吗?


大家别在纠结了,我们讨论下,男孩子是会花钱好还是不会花钱好?


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我顾及了这方面却没有顾及到另一方面。我在前一个帖子说过,希望我所说的一切,大家看个开心就好。我是写东西的人,你们也算是我的读者。我很感谢你们很真心的喜欢我文不通句不顺的文字,是真的很感谢。我之前说的那段话没有多余的意思,以后也没有。不是每一个人都如和我的想法一样,是我考虑的不周全。我看到了有人说,看了我写的那段话很难受,这不是我想要的发展。即使我的本意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我还是想和你们说很对不起。希望大家别把这件事放心上难受了,因为我的一句钝话,没有必要真的。在这个楼里,叔也写了快一个月了,看过很多感动的评论。我很珍惜,也为自己的不留心道歉。不说别的了,叔在这里,给所有人认个错。


你们知道耳朵痒的典故吗?之前不知道是y哪里看来的,说耳朵痒是有人想你了。有一次y先到了公司,他俩时间不对盘。也的确有几天没见了,然后y就一直在打电话,跟他说过来训练了和谁打电话呢,y就说小白,说这就挂。但是也没有立马挂你们知道吧……就听他在这边说,这几天我怎么耳朵这么痒呢?估计是有人想我了。


我这算顶着压力发段子吗?那老规矩,看了夜宵还是继续吃啊。我说啥都没有用了,只不过这些日子,我在这个帖子里真心夸奖过小白,赞美过小y。因为觉得他俩好才把这些说出来,写了这么多这么久,不是为了到头来害谁的。没什么要求,也没什么想法,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吧,以上。



2016.2.5

我们的平时吃饭,并不是只有酒店叫餐,外卖,盒饭,我们也是正紧下过馆子的。小白盛了汤喝了一半没喝完,凑着桌子特别近和y讲话,讲的很欢快,衣服都快沾到汤里了,他也没发现。y就把汤碗移开收走了,然后就有人问小白不吃了啊?饱了吗?y就说,我觉得他现在是不想吃了,晚上饿了回酒店再给他叫餐吧。小白就很不理解,你不是让我好好吃饭吗?你怎么不给我吃了? 那句“你怎么不给我吃了”说得特别可爱,其实y的本意可能只是想让他别一边吃饭一边玩,逼小白吃饭小白也不会好好听话才把碗收了,另一方面也是在和他开玩笑。y就笑得不行,他问小白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像在干什么吗?小白就特别不理解,说像什么?像玩火吗!


把评论都看了,这是我最后一遍说下,能理解我意思最好不能理解我也不强求了爱咋咋吧。首先我从来没有给谁背过锅,而现在的局势看来锅都在我的身上。大家不用那么生气,那么着急,我从来没想要通过这个帖来达到点什么目的,说真的我写这个东西,连夜宵钱也没人会给我的。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们想的一样不择手段,我也没那么闲,一天天都挺忙的真的。大家留个心眼是好,但是断章取义就没意思了对吧。还有我是一个糙人,白莲花这个名号看得我一声鸡皮疙瘩。我会道歉,是因为我觉得我不该造成那么大的误会也造成大家的困扰。理解你们的做法,也懂你们的本意是好的,说实话如果我有歹念,何必删了那段话?还有我这个人一般不删评论,只有涉及到y白以外的名字,无论涉及到谁(除了滔滔以外涉及到名字的评论我都基本会删,还会删的就是说话特别难听也容易挑起纷争的,因为这是我力所能及维护帖子的方式。其他的都留在楼里呢,因为我没有权利阻止任何人出自内心的发声,而对我来说,该写什么不该写什么也是我的权利。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不写了,那也不是因为任何人,全是出于我自己的意愿而已。因为我写,所以大家看到了小y和小白,很多人喜欢,我很感谢,因为我也很喜欢。小白和y本身就是很美好的存在,我根本不会去破坏这份美好。说完了。


2016.2.8

应为天气太干,小白身上的皮肤变得很紧绷,手臂上有点痒痒的,一直挠。就给他买了个身体乳涂,牛奶味的,他自己还挺喜欢这个味道。凑他进点儿就能闻到,y有次挨着他说话,在他脖子那闻了闻,跟他说“你现在整天就是一股奶味儿。”


2016.2.9

说说他俩欣赏什么样的人,不爱好好说话,不爱搭理人这样类型对小白来说很有魅力。他喜欢那种奇特的,不愿意展现自己但是又很厉害的人。跟他合得来的大多数都挺有幽默感的,很多人觉得小白可能有点外貌协会,其实我觉得他还好。他只是单纯喜欢长得好看的人,但是这不是他看人的标准吧。y就喜欢那种很努力的人,是那种一直一直很努力,他一直对努力凭借自己取得大成就的人有崇拜感。至于他俩觉得怎样的女生是属于好看的,我想小白可能欣赏那种长相寡淡冷冷的类型,y就是双眼皮和巴掌脸那种比较第一眼看着就漂亮的。毕竟他也没耐心多看几眼…………

身体乳的牌子我就不说了,你们如果喜欢可以找找牛奶味的,大家吃夜宵去吧 晚安


2016.2.11

之前无聊看片子,y就说这电视里演的也太苦情了,一点都不真实。完了小白说谈个恋爱磨磨叽叽什么玩意啊。然后y跟小白说也不是这样啊,哪有直接上去就你好美女你好帅哥我喜欢你,这种的?小白就骂他笨,他说他的意思是双方明显都互相喜欢一没误会二没仇恨的,憋着耽搁什么时间。y没想到小白会这么讲吧,就问他那要是你你怎么办啊?小白就说,我喜欢你,可我是自由的,但是你是我的。y问他那万一别人不喜欢怎么办啊?小白笑的很可爱说“不会不喜欢我的。”


我喜欢你 我是自由的 但你是我的 没打错 就是这个意思


其实与其说小白霸道不如说小白在自己依赖的人面前赖皮吧。之前y看小白不穿拖鞋问他你怎么光着脚在地上跑?小白就跑过来,两只脚吧唧往y的拖鞋上一踩问他“我就这样啊,怎么啦?”


 好像大家都不理解那句话?我觉得意思就是 我喜欢一个人,但是不能因为我喜欢这个人,这个人就能老管束着我。但是这个人因为喜欢我,所以得是我的。 哎算了,我也不懂,搞那么明白干什么?


2016.2.15

只能说昨天他俩都没做任何对不起你们的事儿哈哈哈哈哈,这个心安的可还好?


 我一个标准的单身狗,这个点儿容易吗,太不容易了。为什么作息时间这么像苦力?但其实我是个诗人。


( 鱼在阿沛这里: 首先,我们可以从这道题的题干得出:他们两个是一起过的情人节。
这道题的解题关键在于——“你们”指谁“对不起的事”指什么。
这个帖子里分布广泛的是y白党,所以“你们”是指y白党。对不起y白党的事情就是撩妹。
综上所述,得:他们昨天没有撩妹。
而我一眼看到这道题的时候的迷之失落,就是因为,这道题不完整。它只告诉了我们y白没有撩妹,可是没有线索告诉我们y白有没有撩对方。
现在我知道的只有:
他们昨天一起过的情人节,y有一支玫瑰,y白没有撩妹。)
 一直到第八行,都是对的。



昨天小白拿手机录歌玩,开了个视频可拍摄的模式。然后分了一个耳机给y,小白坐在地上,y躺在沙发上,然后视频里就在拍躺着的y,周围当然还有无数不相干的人士各玩儿各的。然后小白就对着耳机话筒开始唱,y突然说“你开小点儿声我耳朵要炸了。”小白本来另一只手放在沙发边上差不多就是y的脸旁边,然后一手撩在y的脸上“给你唱还要求那么多,别讲话。”



接着把上一个说完了 大家就散了吃宵夜去吧 y把小白撩在脸上的手抓住了 枕在脸下边迷糊着不知道睡没睡着 估计眯了一小会儿吧

 2016.2.17

想动手稍微给你们白白修个眉毛也是不容易,撩起他额头前的头发修眉刀还没刮两下,y看见了就在说“干什么啊?你们不知道小孩子不能随便修眉毛吗?”



2016.2.20

坐电梯 乘坐人数并没有达到超载的数量 但是那个超载的铃响了 电梯里没人说话 y就幽幽的说了句 电梯上面说不定藏了个人  出了电梯小白叹了一口气 走在好前面 说 吓死我了 我脊背后面都冒凉气感觉  还有一次是y带了个那个会冒热气的眼罩坐在沙发上听歌 美名其曰找灵感 小白看他坐在那儿 就跑过去 把手往他眼罩上一搭 说我手有点冷 我暖暖  然后y就任由他捂了一会儿 小白又说 你好像在眼睛上贴了个暖宝宝啊

评论(1)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