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有高楼

y白存档(五)


豆瓣转载——在之为上



(含时间线)






2016.2.20

之前吃饭,y叮嘱大家饭前洗手。小白已经看着吃得走不动了,不愿意去洗。y说那你不洗别吃了,小白不理他伸手就要拿筷子。y就逮住他的手拿湿巾纸给他擦,擦完了特严肃的说,另一只手呢拿过来。小白就只好把手递过去,有人看见了说,哎哟小白你看看你这点出息,小白义正严辞的说,我还是个宝宝。


因为晚饭吃得早,所以刚刚看了看外卖准备点夜宵。本来单都下好了等着送过来,一个电话过来说因为最近生意不好早打烊了。问能不能把订单退了。一大伙人全崩溃了。这店这么好吃,怎么会有人忍心让它生意不好?




2016.2.23

y吃东西太快了 小白跟他说你慢点吃好了不着急的。y每次都不放心上,后来有一次,y扒了一大口饭,没嚼几下就准备咽下去。小白发现了,他就不吃了停下来凑近盯着y的喉咙看。y说你看我干嘛快吃啊,小白说我盯着你嚼,你多嚼几下咽下去。




欣慰的是最近小白比较乖了,说什么听什么。y问他为什么?叛逆期过来了?小白说“早着呢,我只是看在你是真的很希望我身心健康,不想让你失望罢了”




【来自火星的土豆C】: 小白句句是经典啊!小脑袋里装的什么啊
【在之为上】: 装着山川河流,四季变换的风,一日多餐,小动物,父母密友,和你们呀。



2016.2.24

早上好,居然打开手机就是这个页面没退出去,那就说两句。从前几天开始就不停唱着“让我把这枝梅放在你头上,在风来之前看一看是否能把你留下。让我把这四季的花,都烧个干净。你说好不好?这样你就是最后一朵。”的小白和特别high的时候会说“睡什么啊,不睡了,我不想睡。”的小y,都是好孩子。歌词可能不百分百正确,是我听着就记住了。两条虽然前言不搭后语,但是脑子里突然出现的就是这个,其实最想说的还是你们别忘记吃早饭。大早上语言组织的混乱,就是随便上来说两句。


两句话没什么关联 我就是想到了就写了 你们随便看看就行了 知道不



2026.2.26

坐车 小y坐在副驾驶上,小白坐在小y位置的正后方。小白本来在听歌,后来用脚在y的椅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踢。y感觉到了就用手拍了一下靠垫,小白就又踢过去,y就又拍了靠垫。他俩一路玩了好久,感觉他们很无聊。



然后喝饮料不是会有包装纸吗,是红色的那种。小白就把包装纸撕下来,贴在车窗上,贴了很多条。看上去特别喜庆,y看了就说,我怎么有一种坐婚车的感觉。



2016.2.27

不着急起床的时候小白都睡的比较晚,然后一般大家都起来了他还没起的时候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说着几个人去叫他。y说下次去拍个叫他起床的的视频等他清醒了自己看看,小白说你怎么拍我都不起!有的时候小白一睁眼就看见几个人站在床前盯着他,他崩溃的问干什么啊你们。y就拍拍他脑袋说起来了,小白就合趴着缩在被子里,闷着声音说,哎呀哥啊,我才睡了几个小时。



2016.2.28

统一在这里回复一下,不可以把这个帖子里的情景套用在现实的人身上,不可以更改,不可以用去写小说,不用再问了。如果大家能体谅,无比感谢。



2016.2.29

y这个人很好,今天吃烤肉,我连一块都没烤。————白白曾经的游戏app,自我介绍那一栏这么写过。




小y最近很喜欢(一生有你)这首歌。总是在嘴边唱,小白也听过这首歌,但他没和y一起唱,只轻轻的跟着y的声音哼旋律。我也好久没听过完整版的了。昨天晚上下到手里单曲循环听了几遍,和以前听的时候心境是不一样的。这首我曾经非常喜欢的歌,被小y唱的很勇敢。年轻人真是这个世界的宝物。




我不和你们说了,再说下去又要变成我唠叨你们加油努力完成自己人生的意义,一连串我的惯用台词,我自己听着都烦了。千言万语说不尽,只能祝福每个人,你们知道吗?你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有鲜花,好好对待它。总有一天能亲手把这枝花,递到你们喜欢的人面前的。大家听歌吃夜宵吧,晚安。



2016.3.3

wechat不是有个走路的功能吗?排名第一可以占领封面。小白有次和y开玩笑说他是年纪大了跟不上青少年的步伐。y听了和小白说“你等着,你要完蛋了。”晚上的时候他就不在房间里,回来的时候问他去哪里了,他说就是在酒店里随便转了转。结果用手机一刷新那个界面,一张小白翻白眼的抓拍占领了很多人的封面。他那哪是随便转转,两万多步你说随便转转。



2016.3.4

听歌的时候歌词里有提到般配,小白问大家什么才叫般配?y说般配就是两个人可能在大众眼里是不应该同时出现的,但是他们却能相遇并在一起很久很久。有了时间的沉淀,沉淀下来的感觉是般配。我们小y也是长大了。



2016.3.13

说一个和生病有关的吧,之前有一次y身体不舒服,有点发烧,整个人都有点蔫。然后小白挺自觉说照顾他,y挺意外的说你真要照顾我啊?小白说是啊。结果那一天y开始变着法的喊自己身体不舒服,怎么怎么没力气。动不动就说我可是病人,你得好好对我。小白没好气的说,你别等到我生病的那一天。然后y听了就特别严肃的跟他说“所以你最好别给我生病。”



2016.3.14

小白有一次,趴在y的背上闹脾气。他问y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很凶?y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说你不凶。小白有的时候挺幼稚的,他拿了一袋百奇放在y的头上让他不要动,y就没动,然后小白就趴在他背上笑了。小白问他“y你这么傻,你图什么呀?”y回过头说我图你幼稚啊。然后他就对上小白那张脸愣了几秒,小白问他干嘛?y就说,我要疯了,他人幼稚的像个小鬼一样,脸怎么能长这样啊?



2016.3.16

太多人问小白长的难道很凶吗?解释下,小白长的不凶,他会那么问是配合他当时闹脾气的情景。我们都说他的脸是除了帅之外还带了三分很上台面的嗲。




2016.3.18

给他们买了汤包坐在车里吃,y咬了一口一个急刹车汤汁就洒出来了,流到y的下巴那儿,y就用手托在下巴上,说纸,拿纸。然后小白就抽了张餐巾纸给他擦下巴。小白问他你觉得哪儿还没擦干净吗?y让他帮自己把嘴也擦了。还有一次是y在走廊上跑,因为地刚拖过特别滑,然后他没注意一屁股摔在地上。正好碰到小白,小白就扶着墙在那里笑。后来吃饭的时候y就两只手作势抓住小白的脖子晃,说“你要是随便爆料我就灭了你哦。”小白说,你让我先把这口菜咽下去再抓我脖子。




2016.3.24

小白想吃小番茄但一直没吃到,前两天终于有小番茄了小白就吃的特别高兴。他俩坐沙发上,小白还没吃几个,y就跟他说你知道为什么小番茄小小的的吗,因为有转基因,不是还有菠萝吗你也吃点儿菠萝。小白看了他一眼,抓了一把小番茄放在自己衣服上背对着y转过身去,自己依旧默默的吃。y问他,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小白不理他就抱着番茄床上吃去了。y回过头来,指着小白说,你们看看他又上我床上吃东西。 我们问他“难道你不是默许了吗?” 小白说“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床”




2016.3.25

【刺月客】:你们竟然这么给面子还回应y
【在之为上】:哈哈哈不然怎么办啊,让我们用白眼表态吗



2016.3.27

在电梯里俩人同时打起了哈欠,然后转过看着对方张大的嘴。突然笑的不能自已的你们小白和小y。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个香水 叫做小熊宝宝。男孩子闻了喜欢,女孩闻了也喜欢。我来告诉看这贴的广大姑娘们,不细说了!



2016.3.30

我们休息的一个地方有次挂了一串风铃。他们看了就跑过去玩,小y用手一撩,风铃就响了,然后小白就跟着哈哈哈哈的笑。然后小白说挂风铃好有感觉啊,小y问他你想要么?我们那儿也有的买啊。小白说算了,挂在家里自己也回不了几次家。小y就说,没事儿你买串铃铛挂身上也是一样的。一路跑过来一路响,还能告诉大家我来啦。



然后有一次在讨论宠物的事情,说小动物和主人相处时间长了就会有和主人特别相似的地方。y就说要是我以后要是养了小狗肯定是一条好狗。小白说你要是养了狗肯定那狗天天在我面前晃悠。小y说啊?小白说,小狗随主人啊。



2016.4.1

有会儿身上老是带着一次的白口罩,就便利店买的一买一包七八张那种。但是并不怎么带,有次找东西把包里的口罩拿出来放桌上。y说这口罩给我玩一玩,然后他就拿签字笔在口罩上画画。画好了拿了一个给小白戴着玩,自己带了一个。我一看,好家伙,他画了两个刀疤在上面。然后小白就说“我们去打劫了” 小y就说我画的是有故事的伤痕,那是剑客,你联想的那是啥?然后他又说,我知道了,你就是小土匪。



2016.4.5

因为一定不能带妆睡,再困也得把脸洗干净。收工了以后大家那天都比较累,就默默干着该干的事情。小y他们就坐在那儿卸妆,小白那时候已经很困了,手上动作非常不走心。不小心弄眼睛里了,还没洗干净,y跟他说你慢一点,你手轻一点你脸都被你搓皱了。小白把纸巾往桌上一扔眼睛下面还有点黑色残留在那儿,说,我恨不得把我脸撕了! 【年轻人也是很有持无恐吧



喝了点水我们继续,小y就问他你还洗头吗?小白说洗的,问他什么时候洗他说我要泡澡,但我怕睡死在里面。后来他就闹了个闹钟,说过十分钟叫自己起来。结果闹钟还没响,y先去敲门了,问他活着吗?别时间长了闷过去。小白突然在里面喊,天啊,我好想吃芒果。后来出来了y问他你不是困吗怎么想吃芒果了。小白说做梦梦到芒果了,还梦到好多人,y一叫醒他他脑子里只剩芒果了。y说,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吃了。



【篱落】: 为什么觉得不甜。
【在之为上】: 那我重新说,小y帮小白轻轻的拭去了眼角黑色的痕迹,并且让他知道自己的肩膀永远在他感到累的时候预留了一个位子给他靠,并且小白也是同样的右肩膀给小y信心。两人愉快的卸完了妆,携手共进美好的未来,为了各自的梦想继续努力。这样的话还满意吗………?


 2016.4.5

只是和那个网友朋友开个玩笑而已,没别的意思,乐呵乐呵行啦!你们早点睡吧,每天都要吃早饭哦




评论(1)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